用一句话写刀子2

*诶对,又是这个系列(注:我写到的cp不一定都吃)

*短短短短短

*垃圾文笔

*食用愉快~


空医

治疗你只是职责,不要想太多。


血蝶

谁允许这个艺妓进入高贵的皇宫的!


酒香/双调

你身上的味道实在太呛了,拜托离我远点。


蜥勘

又一个来送死的……


佣空

我在敌方阵营看到了你。


律医

你配不上“上等人”这个称谓。


冒盲

如果看不见,和我的旅行还有什么意义呢?


裘杰

你太粗鲁了,没人教过你“绅士”吗?


(裘杰沙雕版)

杰:这局佛了吧~  裘:你监管者的意义何在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吃刀没关系,下次还会写糖的。

祝我生日快乐!能不能点个关注啥的(凑不要脸)





评论(13)
热度(11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依朵儿獾獾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