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一句话写糖2

*接着上一回的刀,糖就来了

*我写的cp有部分不吃

*垃圾文笔

*食用愉快~


空医

别去战场了,大不了我养你。


血蝶

会跳大和民族的舞吗,不会妾身可以教哦~


酒香/双调

爱情的味道应该就是这个吧……


蜥勘

下矿原来可以挖到老公的,不信你试试!


佣空

我觉得我们的战友情可以再进一步。


律医

小姐,我们需要进行一场“上等人之间的对话”。


冒盲

前面会有巨龙的,海伦娜公主小心!(骑士库特角色扮演中)


裘杰

我怎么碍眼了呢?我爱的看是先生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这次cp甜度不够是怎么肥四!!

下次就写all医

大家有医生cp的可以推荐哦

评论(2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依朵儿獾獾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