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医 庆生

*祝艾米丽生日快乐!(来自医生演绎者的祝福)

*文笔垃圾,视角独特

*因为cp多,所以篇幅比以前短,结尾都有一个动作啦,给你们脑补用的。

*食用愉快~


园医

天使天使!我来啦我来啦!

害!我怎么会忘记你的生日呢。

礼物嘛……你抱我一下就给你~

好啦,礼物你已经收到喽~(拥吻)


佣医

那个,还有没有酒精什么的啊,旧伤又疼了。

诶诶诶!你走什么,生气了?

不逗你了,我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。

生日快乐,媳妇儿。(搂腰)


杰医

小姐,早上好。

不喜欢听这个问候吗?

那生日快乐呢?

今年没有玫瑰花可以送了,不知道我把自己的真心送给小姐,小姐会接受吗?(壁咚)


空医

为什么你生日还要去诊所啊?休息一下嘛。

不许去,不许想关于工作的事,我今天带你出去庆祝啊~

还是想去吗?告诉你,诊所钥匙我丢了,你想去也不可能了。

永远留在我身边吧。(搂脖子)


裘医

想去看马戏啊?看在你生日的份上,你今天免费来看吧。

怎么?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今天只有你一个人?

那是我为了你给包下来的。

哦对了,你整个人也被我承包了❤(勾下巴)


占医

我曾预言到你会嫁给我,

但是这天一直没来,

倒不如我自己动手。

所以,你愿意在今天把这枚戒指收下吗?(单膝下跪)


律医

过生日吗?抱歉我没空呢。

我今天很忙,有很多委托人等着我。

”给小姐过生日“不在我的行程表上。

不过我不介意现在把它列在首位。(握住双手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依朵儿獾獾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