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娇皇后和她的皇家调酒师(一)

*标题很长,其实就是以前自萌的梗

*这是一个很深的坑,cp血酒(要叫红酒也没关系,个人习惯吧)

*文笔垃圾

故事背景:大概就是玛丽皇后的王朝?然后黛米就是在那个时代和哥哥开的酒吧?(不要在意国际呐,不然这文没法写)

人物设定:有一些私设,不过是小角色。玛丽还是那个皇后,不过不是个好皇后;黛米就是个调多福林的调酒师,不过设定还是平民。

最后bb几句:人物ooc是难免的,暖娥也在很努力的还原原著人物性格了,如果有地方雷到各位了,先给磕个头。

*祝食用愉快~


雍容华贵的宫殿里,玛丽·安托瓦内特皇后漫不经心地坐在柔软的长椅上,手中摇晃着酒杯,散发出诱人的酒香。这可是杯名贵的好酒,但在她的眼里,这和白开水没区别,她厌烦地扔掉酒瓶,红色的液体在地板上流淌,玻璃破碎的声音在宫殿内回响。一个齐刘海的女仆行色匆匆,迅速地从角落闪了出来,随后跪下去小心翼翼地收拾残局,收拾完后,又赶忙离开——酒杯仿佛是她打碎的。


“啧……”皇后发出了不屑、轻蔑的声音,那是她对这些平民的不屑。


玛丽·安托瓦内特皇后,生来高贵,从小就是整个皇室家族的心头肉,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。但这位貌美的皇后对管理国家没有丝毫的兴趣,她喜欢在贵族圈内风生水起,举办晚宴、酒会,是她唯一的爱好。


这是平民们所无法忍受的,他们为了谋一条活路,整天卖命的工作,但所有的劳动成果还不是给皇后拿去挥霍了?


“塔斯托!”皇后喊着她最忠实的弄臣。“在!我尊敬的女皇。”不出一秒,这个满脸堆笑又举止有礼的男人出现了:“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?”


“现在的酒都这么劣质吗?我的调酒师呢!“玛丽的脸上有明显的怒色。


”哦,很抱歉我的皇后,温蒂小姐她昨天夜里逃走了。“弄臣知道他的这句话意味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但他只要把话传出,其他的,他一律不负责,尽管这可能会让无辜的温蒂受罪。



“逃?逃走了!”

“是的皇后,她曾说过她无法忍受这样的生活。”

“为什么?我给了她最好的材料和工具,她做不出来像样的好酒,还逃走了?”皇后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愤怒,她下令通缉自己的皇家调酒师:温蒂·海希。


为了尽快让发怒的女皇平静下来,塔斯托献上了一瓶酒,这和皇宫的那些酒不一样,没有华贵的水晶瓶装点,只有乡下那种平常的玻璃,瓶身上用墨迹写着“多福林-奇迹之酒”。


塔斯托把这瓶酒倒入女皇常用的高脚杯:“尊敬的女皇,最近有一种酒很是受青睐,我看不如……”他把杯子朝着女皇高高举起,阳光透过,在里面折射出一道光。女皇的眼睛稍微睁大了一点,她似乎只要一眼就能看出酒的好坏,但迄今为止,她不觉得有酒称得上好酒。


“你觉得这种庶民喝的酒,我会尝试吗?”女皇转过身,移步到了自己的寝室,毫无疑问,她要用休息让自己平静。弄臣叹息一声,将酒送进了厨房,“任由那些人处理吧。”


深更半夜时,皇宫内大部分佣人都在休息,玛丽披着黑色的外衣,偷偷溜出了寝室,她缓慢地在红地毯上行走,终于来到了厨房,她在橱柜上摸索着,摸到了那瓶多福林,像见了钻石一样,把它搂入自己的怀抱,又飞快逃回自己的寝室。


在它看到这瓶酒时,内心就有了波动,但为了保持自己“高贵,不和平民接触”的形象,她没有喝,但现在,没有人知道了。


“真是杯好酒……”玛丽细细品味,又自言自语道。这种酒香,是她在那些名贵之酒中没有感受到的,这让她开始变得着迷,一杯,两杯,三杯……


玛丽开始有了醉意:“不知道能调出这种酒的人,是什么样的呢?”她闭上眼睛,一个有红色帽子的女人,手上握着多福林酒瓶,慢慢浮现出来。但当她睁开眼,又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
“我一定要找到她!”虽说玛丽已是醉酒状态,但她无比清醒:“我不管她是谁,她在哪,我都要找到她!我要她做我的调酒师!我要她……”随即,玛丽醉倒在地毯上,半瓶多福林也翻在桌子上。


晚安,玛丽皇后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给自己放了个假,回来就立刻更新!

上次有小可爱说想看这个,我当然就宠粉喽~

问一下大家觉得这种长度够不够啊?不够的话下一篇长一点


评论(4)
热度(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依朵儿獾獾草 | Powered by LOFTER